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全球最性感夫妇皮特朱莉大秀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0:09  新浪女性
全球最性感的夫妇
全球最性感的夫妇

  搭配点评:出席2009年金球奖的“全球最性感的夫妇”布拉德-皮特身着Tom Ford礼服,佩戴著名珠宝品牌David Yurman的墨镜。而安吉莉娜-朱丽当晚则身着Versace的银色珠片礼服裙,乍看之下很简单,而裙摆处的开衩与这种简洁配合起来,带来高雅以及性感的味道。


丝质感的一字领上衣搭配纯黑色高腰裙是王道之选,灰色西装显露男性阳刚魅力
丝质感的一字领上衣搭配纯黑色高腰裙是王道之选,灰色西装显露男性阳刚魅力

  搭配点评:丝质感的一字领上衣搭配纯黑色高腰裙是王道之选。贴身的剪裁穿出成熟性感的韵味。黑色鱼嘴高跟鞋和手包相得益彰。灰色西装显露男性阳刚魅力。

神秘、清新、优雅的黑白灰透露着高贵气息,低调而奢华
神秘、清新、优雅的黑白灰透露着高贵气息,低调而奢华

  搭配点评:神秘、清新、优雅的黑白灰透露着高贵气息,低调而奢华。情侣款式的呢子大衣简洁鲜明,尽显个性化穿衣态度。布拉德-皮特的鸭舌帽是休闲男人的必备单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