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潮物必备-洛丽塔的桃心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0:12  我的衣橱

  导语:如果你看过《洛丽塔》(一树梨花压海棠),是否对它的海报还留有一丝记忆?拥有可爱造型的桃心眼镜有没有夺取你的眼球?并且瞬间产生占为己有的冲动?时尚人士总喜欢挖掘些潜在的时尚潮物,桃心眼镜则凭借她可爱的外型俘获了不少潮人的心。


桃心眼镜凭借她可爱的外型俘获了不少潮人的心
桃心眼镜凭借她可爱的外型俘获了不少潮人的心

  喜欢它也许是受电影的影响,又或许只是单纯的被其桃心外型所吸引。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确具有吸引人的魔力。爱打扮迷时尚的人们用它来装点自己的行头。展示属于自己的时尚搭配。

滨崎步和梨花也爱桃心眼镜
滨崎步和梨花也爱桃心眼镜

  左图:滨崎步也曾经选用桃心眼镜作为装饰拍摄月历海报。

  右图:日本混血模特梨花的桃心眼镜。

白框桃心眼镜配上鲜艳红唇,不引人注目都难
白框桃心眼镜配上鲜艳红唇,不引人注目都难

  还记得她吗?那个被评为08十大震撼眼球的配饰之一的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 带着白框桃心眼镜配上鲜艳红唇,不引人注目都难啊。

桃心眼镜所带来的可爱时尚气息
桃心眼镜所带来的可爱时尚气息

  街拍达人们也热爱上了桃心眼镜所带来的可爱时尚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