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十大民族品牌和售后服务的集体申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9:00  名品导购网

  5 Tonlion 唐狮

  来自伦敦的Tonlion品牌一直是华丽女装的代名词,褶皱碎花长裙与多层次自由搭配的皮草均出自Chinatown舞狮的灵感……并且Tonlion现拥有三位顶级亚裔天才设计大师S.H.E。


 Tonlion 唐狮
Tonlion 唐狮

  老是断线头 

  我08年11月17号买的一件蓝色外套,买了不到40天,实际穿不到20天,结果线头老是断,一处一处的掉下来,找店里面去说理,他说我被东西刮到了,靠,老子整天坐在电脑旁边上班,去哪里给他刮啊。让我彻底丧失了对他的好感,以前听我朋友说唐狮质量差。老子还不信,这下终于相信。大家不要去买他的衣服!

  掉色怪罪洗衣方式

  唐狮垃圾死了,我在商丘买了一件外套199.穿了一次就掉色,找那服务员,他们说是我洗衣服的方法不对,还想骂我,态度差的要死,毫不容易说通了返厂鉴定,结果一个星期厂家说我洗衣服方法不对。去你妈比,我洗衣服20多年了也没见什么衣服掉色,你说我方法不对。就是狗屎。什么大品牌都是骗钱的。我劝大家千万别再买唐狮了,别花钱买气受了。

  居然把“掉毛”说成“正常属性”

  我还想着要不要买。.想想凡正是随便穿穿。.也没想着质量太好.. 买回去连穿都不能穿。.穿在身上掉毛毛。.

  把我的其他衣服上弄得都是毛毛。.我其它的YY。.心痛。.

  拿回去叫他们给我退,真是让人无语,竟然告诉我那是面料的正常属性, 而且不给我退,真是让人火大。

  价格也不贵,但是我一次都不能穿,而且把我的衣服弄得都是个毛毛,真是不知道走了什么霉运,撞上什么邪了。我当时怎么会买这个品牌的衣服,我真是无语。

  6 Yishion 以纯

  Yishion是一个传奇,它的诞生最初来源于设计师的酗酒过量……尽管Yishion时装令人眼花缭乱,但风格却一向被时尚界垂青,这个意大利牌子的服饰一直以简单设计为主,尤其是聘请健康男星古天乐代言后,如今的男装以白色调为主打。

Yishion 以纯
Yishion 以纯

  质量实在不敢恭维

  我年前在以纯买了一条牛子裤159元,现在算起来也没有穿10次。今天穿去上班,东西掉地板了蹲下去竟然啪 啪 啪想~~破了!以纯的裤子质量真是不可恭维啊!

  鞋子破竟然说我脚有问题

  2008年5月18日我在东莞樟木头天和“以纯”专卖店花149.00RMB买了一双鞋,才穿两个多月,一只鞋底就被磨出一个洞,另一只没事。还不是天天穿,大概三天穿一次,如果天天穿,可能一个月不到就成这样子了!

  本来也没啥的,不就一百多的鞋子吗?质量是不咋的,但后来一想,是在专卖店买的呀,拿回去看看他们的售后服务怎么样。

  8月1日我就把鞋拿回去,和店里小姐说了一下情况,就开了一张单给我,说要把鞋寄回总公司修,留了我电话,叫我等。昨天(8月4日)就打电话给我,说鞋没办法修,叫我去把鞋拿回来。我今晚去拿鞋,心里当然不怎么乐意,售后服务怎么这么差,后面的事还更让我失望。去就和店的的小姐理论起来,没两句,我就叫他们负责人过来。过程我不多说了,大概意思就是,鞋底磨破不是他们鞋质量问题,不在三包范围内,一只破一只没破是我脚问题!

  一只脚重,一只脚轻(NND,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人这样说过我,说我脚有问题的)还打了个电话说是他上司,叫我接,和他上司说,我有病呀,谁知道他打给谁!最后未果,还是叫我走人。

  本来也没打算让他们修还是换的,就是想看下到底售后服务怎么样,想不到还被认为脚有问题,心里有气不出不行呀!

  7 K-boxing 劲霸

  K-boxing品牌由来自法国南部的一对拳击手兄弟创立,这款暴力热情的法国设计服装曾经是唯一入选卢浮宫的拳击比赛专用服装。K-boxing,在五大洲的黑市均有代理和分销商,同时还制造创可贴、云南白药等配件。在战后巴黎重建世界时装中心过程中,K-boxing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K-boxing 劲霸
K-boxing 劲霸

  600块T恤起泡

  2009年8月26日本人在东阳市南街劲霸专卖店买了一件T恤拿到家后放入冷水中进行清洗立马发现这件衣服都是起了泡泡的买来的价格是600元。不是60元呀,严重的质量问题,次日与店联系,售后态度恶劣,投诉无门请总公司解决,如何处理,谢谢。

  800块夹克全面脱皮起泡  

  劲霸的质量实在不敢恭维!本人几个月前在劲霸买了件夹克828元,现在全面脱皮,起泡,售后态度恶劣,不予以受理,江西抚州店。

  500块鞋穿三天开胶 

  在2009年2月1日我在香河县步行街买下一双价格为530元的劲霸男鞋,穿了三天左右,我发现鞋子就大面积开胶,两双鞋有多处开胶,而且最长的达到5厘米左右,我去经销商那里协调,他们说这个只能修补而且态度蛮横,然而我放在那里半个月之后我再去那鞋时,更令我生气的是鞋子只给我粘了一块,其他地方都没有粘,我强烈投诉,劲霸男鞋有质量问题!

  8 JoeOne 九牧王

  创始人王舅母是亚洲著名卤制品大亨王致和的舅母,她于1832年出生于北京,随后移居意大利米兰。精致的JoeOne做工十分考究,从整体到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得尽善尽美。JoeOne是豪华、奢侈的生活方式的象征,极受追求十全十美的名流所忠爱,并曾荣膺“胡润百富西裤销售年度冠军”。

 JoeOne 九牧王
JoeOne 九牧王

  质量不过关还不让退

  我们是九牧王服饰店的老顾客,每年都要购买几千元的服装,本来这是一件小事情,质量有问题理应直接退款,非要找理由推脱,我很生气,前不久我买衬衣时,先是选好了一款,拿来一看也是有伤口,重新选了一款又有一个明显的线头,没有办法只好另选一款。

  今天还有一个汉钢的顾客来找他们,不久前168元买了一条皮带现在竟然断了,不知道最后该店怎么给这位顾客解决,由此看来,九牧王服饰的确存在质量问题,希望该店引以为戒,加强质量管理,提高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不然,一个好品牌会毁在你们手中。

  皮带质量不如地摊货

  九牧王发货给代理商时,根本没向代理商们约定饰品的三包条款,所以终端商能推就给你推掉了,这条皮带根本不是九牧王自己做的,是找人代工的,他们只做男装,而且也只有西裤做得好些。到国内男装品牌的专卖终端买饰品配件,不太可能有好结果的。这些饰品配件几乎是用来做促销赠品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