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被质量和售后服务折磨好“奢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9:00  名品导购网

  9 Sevenwolves 七匹狼

  Sevenwolves可说是一个老字号,由于它的出品追求完美,所以无论老少,对此品牌的认知度绝不逊于其它任何牌子。要回溯Sevenwolves的历史,必须从二十世纪初一次被盗事件说起,某位Sevenwolves使用者被人从裤子口袋偷走了200万元的硬币……而后Sevenwolves才研究成功了传说中“防污、防盗、防皱”的三防裤。


Sevenwolves 七匹狼
Sevenwolves 七匹狼

  售后服务差

  质量问题谁也不能保证没有,可是售后服务问题确实有,我在呼市买了一件上衣,穿几个月就严重掉色,今天有空去跟人家说,人家说时间太长。还说我洗的多。废话,刚买2天能掉色吗?我只是过年时候洗了一次,再说洗之前就掉的很厉害,洗的时候倒的没发现怎么掉。我要投诉!

  无视投诉

  七匹狼专卖的听你说要投诉12315就会说,你去就是,我们不怕。随便你怎么样。我晕哦....特别是还要骂顾客。不过我才不像你哦,我是和那个泼妇骂了一架的。我才不怕。凭什么我买了东西质量不好还要被她骂哦。

  2小时差70块

  3月28号下午3点左右在郑州黄河路店买了一件衣服,在下午7点左右在南阳路刘寨店再次看到同样的衣服,店员给我价格少了70块也说是活动,难到一天同一个品牌前后差两个小时就少了70块钱你说这样的品牌有什么可相信的~

  10 Taizilong 太子龙

  创始人日本时装界泰斗——龙子太郎,1934年出生于东京的龙子太郎先生学习医药及摄影专业,曾在切瑞蒂任男装设计师。1975年远赴中国使用自身名字创立Taizilong品牌,Taizilong现在已是在东亚销量最大的男装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Taizilong 太子龙
Taizilong 太子龙

  支持民族品牌反被“黑”

  气温下降了,想起了去年买的太子龙衣服的窝囊事。在木樨园太子龙专卖店买的那几件破衣服不仅难观,而且质量很次。我的800块的一个毛衣开口好几次了。牛仔裤现在全是折子。800多买的一条休闲裤。

  里面全是毛球!!不仅从外观、舒适度、质量等等方面,天子龙都比不上路边的那些小门脸的衣服。比如JEEP、KAPA等等。真后悔买了这一堆破烂玩意!

  都说要支持民族品牌,但民族品牌也不能这么黑吧?!

  以后打死不买太子龙的衣服!!打死不去木樨园!!(去年主要是冲着太子龙的名气去的,加上我对服装很外行)别人都说木樨园都是骗子,我这来回算信了!

  现在明白为什么民族服装战不过国外品牌了,国产的名牌服装(比如“太子龙”)就是黑!不仅价格贵,而且质量很次。偶的那件太子龙的棉袄1200多块,去西单君太百货观到一款外国名牌羽绒服也不过1000块。而且款式和质量均比太子龙的要好---那天有个大姐是设计服装的,她做的评价。而且人家还能砍价,太子龙的衣服是直销。不砍价!!多黑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