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街拍上海冬日外套之活力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0:17   T台网

  导语:冬天,就是有一群不安分的家伙喜欢穿着亮丽的色彩在街头招摇过市,这给略显沉闷的都市带来了活跃的气氛,也让被冻住的上海换过神来。怎么说并不是所有的上海都是属于浪漫深沉的,偶尔我们也希望看到绚烂的风景。

绒线帽+白毛衣+羽绒马甲+牛仔裤+运动鞋+背包
绒线帽+白毛衣+羽绒马甲+牛仔裤+运动鞋+背包
温暖可爱的绒线帽
温暖可爱的绒线帽
精致的小包
精致的小包

  粉色羽绒马甲搭配白毛衣和绒线帽,冬日的感觉十分浓厚,而可爱温暖的着装风格也让这种装扮在马路上成为了不能忽视的靓丽风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