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髦牛仔裤 零度天穿出修长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1:0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牛仔裤从19世纪牛仔装发明到现在就一直长盛不衰。在每个人的衣橱里,牛仔裤是几乎必备的服饰。它几乎是百搭品, 所以怎样搭配牛仔裤也是大家所期望掌握的。

  在冬日穿搭造型上不免穿上厚实保暖的外套,这样的同时有很想充分的显瘦,该如何完成?女性对于自己的外套最在意的部分,莫过于身材的比例及曲线,这时令下半身的穿搭显瘦就成了关键。超级好搭的牛仔裤,成为女人们冬日里的最爱搭配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提臀的剪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节

  搭配建议:除了讲求合身,翘臀也是迷人的重点因素,全深色的统一色调创造出细腿的视觉印象,再加上提臀的剪裁,美腿LOOK瞬间到位,细筒的裤管最适合在冬天里搭配各种靴子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窄管的牛仔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节

  搭配建议:一向以修长感著称的韩风穿搭,最不能少的就是窄管的牛仔裤,以显瘦的黑色调,带来最强的修饰功能,合身又不过分的弹性材质,巧妙的勾勒出曼妙的腿型,完美打造细腰翘臀的激瘦印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