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盘点7类最值得买的保暖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0:36  名品导购网

  导语:天寒地冻的日子里,你还以为只有羽绒服才是最保暖的衣服吗?那你的认识可稍微狭隘了一点哦!寒冬的保暖措施应该细致入微到各个服饰品和穿着地点,所以从家居服到各种时装、从衣服裤子到围巾手套,MM们都需要找到最合适的保暖面料。

盘点7类最值得买的保暖服饰
盘点7类最值得买的保暖服饰

  首先来小小扫盲一下,很多人买保暖衣会想到莱卡,但是莱卡的成分并不是增添服饰的保暖度,而是用以增加面料贴身、弹性和宽松自然的特性,活动时倍感灵活。衣服贴体自然保暖度得到提升,但是这并不能代表莱卡本身具有保暖功效。

  另外,锦纶具有一定的保暖功效,但是通风透气性差,易产生静电。

  所以,以上两种面料的服饰,小编不建议在冬季购买穿着。

  那么,哪些面料才是寒冬最值得购买的呢?今天,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当下性价比最高的7款保暖面料,降雪的季节,MM们置衣请从面料看起!

  一、珊瑚绒

  珊瑚绒是纺织面料中一种最新、最畅销的面料。除了保暖性强、还以手感柔软,质地细腻,环保等为特点。主要用于睡袍,婴儿制品,童装,服装内里,鞋帽,玩具,车内饰品,工艺制品,家居饰品等方面的用料。

GAINREEL 珊瑚绒休闲服 价格:128元
GAINREEL 珊瑚绒休闲服 价格:128元
芬腾 珊瑚绒里/真丝面料夹棉浴袍 价格:414 RMB
芬腾 珊瑚绒里/真丝面料夹棉浴袍 价格:414 RMB
恒源祥 珊瑚绒里真皮手套 价格:138元
恒源祥 珊瑚绒里真皮手套 价格:138元

  珊瑚绒面料优点:

  1.质地细腻,手感柔软,具有杰出的柔软性。不掉毛、不起球、不掉色。

  2.吸水性能出色,是全棉产品的三倍。对皮肤无任何刺激,不过敏。

  3.外形美观,颜色丰富。是国外刚刚兴起的棉质浴袍替代产品。

  4.有较高的芯吸效应和透气性,穿着舒适去污性好;能与被擦拭对象紧密贴合,因而有很好的清洁效果。

  5.由于纤维间密度较高,比表面积大,因而覆盖性好。

  保暖指数:★★★★

  价格指数:★★

  舒适指数:★★★★★

  珊瑚绒主要推荐单品:睡衣、浴袍、家居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