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穿上身的珠宝 无法转移视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55  我的衣橱

  导语:Bliss Lau的珠宝第一眼就令人觉得非常酷,珠宝本身就很有性格,只需搭配简单的T恤就非常有型了,金属链条缠绕肢体的摇滚、哥特感,令型酷潮人无法转移视线,就算价格要五六百美金又怎样?一定要入手!

Bliss Lau的珠宝第一眼就令人觉得非常酷
Bliss Lau的珠宝第一眼就令人觉得非常酷

  它是珠宝,又像某件搭配的服饰,这也正是设计师的创意点--混淆服装与配饰的界限,Bliss Lau尝试着将自己经历的不同文化,通过设计、审美的表达呈现出来。

珠宝本身就很有性格,只需搭配简单的T恤就非常有型了
珠宝本身就很有性格,只需搭配简单的T恤就非常有型了

  中美混血儿,在夏威夷火奴鲁鲁岛长大,在纽约接受教育,跨文化的生活经历是她创作的永恒主题。

金属链条缠绕肢体的摇滚、哥特感,令型酷潮人无法转移视线
金属链条缠绕肢体的摇滚、哥特感,令型酷潮人无法转移视线

  从Bliss Lau这些珠宝设计来看,似乎也能看到夏威夷的野性热情、东方文化的神秘细腻、以及纽约街头的摩登新潮,总之这些珠宝Bliss Lau对自己的精神世界生活体验的凝聚表达,当你内心的某部分与她有着共鸣时,就会感觉只有在你的T恤衫外添上这样一件饰品,才能把心中那些个性时髦地表达出来,穿上它的时候就会感觉很自信很快乐,这也是所有时尚品附带的精神作用吧。

混淆服装与配饰的界限
混淆服装与配饰的界限

  Bliss Lau从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帕森设计学院)毕业后就发布了她的首个包袋系列,后来开始设计腰带,如今过渡到如今的让她一举成名的“肢体珠宝”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