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男孩气”时尚女帽充满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0:26  新浪女性

  导读:现在中性风潮已不再是什么新名词,服装造型中随处可见中性帅气风范。今日就要推荐给大家八款几分“男孩气”的时尚女帽,让这个冬天更加活力四射。



针织帽子搭配同色系围巾
针织帽子搭配同色系围巾

  针织帽子搭配同色系围巾,会更加的可爱,也很有小女生的感觉。英伦风情的格纹帽,俏皮学生无人能敌。对于大脸蛋的MM来说,最好是披散的长长的卷发,这样才有削减脸部的效果。

帽冠常有被捏起手拿时留下的两个凹陷
帽冠常有被捏起手拿时留下的两个凹陷

  源自美国西部牛仔常佩戴的帽子,宽沿上翘,帽冠常有被捏起手拿时留下的两个凹陷,这种帽子能让头发更加贴合脸部,打造小脸效果。

这种款式尤其适合脸部比较宽的女性
这种款式尤其适合脸部比较宽的女性

  一顶盖住耳朵温暖的针织帽往往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保暖作用。这种款式尤其适合脸部比较宽的女性,自然打造小尖脸效果。

最好是披散的长长的卷发
最好是披散的长长的卷发

  有帽檐的款式十分时髦,对于大脸蛋的MM来说,最好是披散的长长的卷发,这样才有削减脸部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