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情人节预热 学明星做最登对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14  ELLE中文网

  导语:甜蜜的约会,是否想尝试一下情侣装呢?如今情侣们搭配情侣装可是越来越高招,简单的穿不同SIZE的同款服装已经过时啦,一起来跟明星们学学最IN的情侣装服饰搭配吧!

最高招的情侣装
最高招的情侣装

  他们当然不是一对!但这里应外合的高招搭配,我们必须得学学!首先,他们选择的同为GUCCI,否则,这美妙的图案和花纹也不可能这般浑然一体。这样的搭配当然高调,但如此美艳逼人就没有理由不高调。李冰冰的深V连衣裙,没有更多配饰,裙子的美丽已经足够。黄晓明巧妙的内搭衬衫,外搭围巾,无论花纹还是色调都完美契合。

  如果你想选择这样的搭配,一定需要功力。最好还是在一个品牌来选择,毕竟,一个品牌的服装气质是相近的。如果能混搭出这样感觉的情侣装,那你就带上亲爱的他高调亮相吧!

最优雅的情侣装
最优雅的情侣装

  Angelina Jolie似乎很少有这样“全副武装”的行头出现,显然,这次是为了配合Brad Pitt。选择了优雅高贵的灰,却有着亦明亦暗的配合。Jolie穿上浅灰色的风衣与灰色西装长裤,Pitt则选择烟灰色的西服套装,搭配银灰色的领带和烟灰色的围巾,无需赘言,谁又能不知道他们是一对呢?

  如果你需要和男友或老公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不妨选择这样的服饰装扮。优雅高贵却不高调,默契尽在不言中。

最温柔的情侣装
最温柔的情侣装

  Elsa Pataky和她的男友在米兰街头,看到这样的情侣装,不得不拍手叫好。藕荷色与紫色的完美融合,看到Elsa的鞋子与男友的T恤的色彩了吗?一袭紫色 mini连衣裙和粉紫色的流苏包包,黑超遮面的Elsa星范儿十足。巧妙的却是男友的藕荷色上衣与她藕荷色鞋子的上下呼应,完美COUPLE的选择。

  如果是你,一样也可以做到。选择相近的服饰色系,哪怕你穿的温婉可人,他穿的个性十足,但你们身上的颜色就会告诉别人,你和他,都有主啦!

最热门的情侣装
最热门的情侣装

  Leighton Meester和Chace Crawford在现实中虽不是情侣,但在Gossip Girl里可是分分又合合,演足了情侣戏。这次二人出席全美青少年票选大奖,以黑、白、灰简单三色组成了随意却靓丽的情侣装,默契十足。B的黑白条纹 mini连衣裙,视觉冲击力极强,N的灰色衬衣与马甲。在深浅搭配中巧妙变幻,蓄起的胡须让他看来十分性感服饰。

  如果想跟男友来个时尚随性的情侣装,不妨试试这样的搭配。全然没有相同之处,但整体效果就是和谐自然。当然,女孩子靓丽些是必须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