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学明星情侣装造型 做最登对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14  ELLE中文网
最简单的情侣装
最简单的情侣装

  这是一张过去的照片,Paris的男友也早已不是照片中她身后的Alex,不过,还是想拿出来给姑娘们看看,毕竟,这是一种最简单易学的情侣装。Paris浅灰色的T恤和Alex深灰色的圆领T,一深一浅之间,一切已不言而喻。当然,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现在的情侣装早就跳脱了最初的简单模式,即使是一件T恤的搭配因为裤子和配饰的不同,营造出了完全不同的效果。Paris灰T搭配黑色的西装式长裤金色包包,很有些与众不同性感味道。Alex搭配丹宁裤白色波鞋,服饰简约清爽,男子气十足。

最默契的情侣装
最默契的情侣装

  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老二乔-乔纳斯(Joe Jonas)与女友卡米拉-贝尔(Camilla BELLE)走在街头,两人相视而笑,甜蜜默契。同为白T黑裤,不同的是卡米拉搭了黑色马甲,乔纳斯则是帅气的黑色皮外套服装,二人却都帅气十足,还带了点摇滚味道。值得一提的是卡米拉着实会抢镜,一个亮橘色的大包包成为无可争议的靓点。

  如果你和他都爱这种休闲帅气,还带一点摇滚的味道,那就赶紧行动。女孩子不妨大胆些,给自己来个朋克风服装噢!

最登对的情侣装
最登对的情侣装

  请原谅,实在不是故意找这非情侣的明星来亮相,而是他们实在穿的太登对!董洁和张震,气质并不很搭的两个人却被这帅气小西服连到了一起。

  张震的红白黑不规则条纹西服,内搭黑T白裤,帅气硬朗。董洁的蓝底白色条纹小洋装内搭白T白裤,清爽干练,让她清纯的气质也多了几分率性。

  其实,这个服装搭配不难学,如今这样的小西服早已成了女孩们的必备单品,你的任务,就是给他再添置一件帅气靓眼的西服,就把它当做情人节的礼物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