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好莱坞女明星的欲望衣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6:54  《嘉人》杂志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衣橱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衣橱

  五度格莱美奖得主凯莉在她位于纽约曼哈顿1.2万平方英尺的公寓中拥有一间超大型的衣帽间。虽然满眼都是鞋子,但“花蝴蝶”还是抱怨这里容纳不了自己所有的鞋子。“我大概有1000双鞋,不过大部分都储藏起来了,因为不够放。”衣帽间是凯莉亲自设计的,漆了白漆的木地板中,镶嵌了金叶图案。“就像路易·威登(LV) 的旅行箱一样,这样的设计永远不会过时。”没有几个女孩能将她们的衣橱填满,不过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将她的衣服按颜色、质地和特别场合分门别类比专卖店还码得整齐!

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的衣橱
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的衣橱

  这位真人秀《美国偶像》的评委在圣费尔南多的地中海式别墅中拥有一间5000尺的豪华更衣间。为了方便挑选,宝拉-阿卜杜 (Paula Abdul) 将衣服与所搭配的饰品编了号码,贴上标签,这样她出去旅行或参加活动就可以很快搞定。因为身材娇小, 宝拉-阿卜杜 (Paula Abdul) 的鞋子几乎全是高跟的。“除了做运动,我一般总穿高跟鞋。”宝拉说,“不过,一条舒服的牛仔裤、一根漂亮的腰带和一件皮夹克才是我最需要的。”

奥利维亚-维尔德 (Olivia Wilde) 的衣橱
奥利维亚-维尔德 (Olivia Wilde) 的衣橱

  “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奥利维亚-维尔德 (Olivia Wilde) 最近和老公把家里的起居室和客卧全都改成了一大间步入式衣帽间。由知名室内设计师教母Laurie Frank一手打造,并运来19世纪的古董穿衣镜做装饰。

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Parker)的衣橱
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Parker)的衣橱

  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Parker) 洛杉矶家中的大衣橱里面放满了华丽的上衣、鞋子、裙子,还有一个令人垂涎三尺的爱马仕 (Hermes) 亮粉色鳄鱼皮铂金包!看看她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鞋子收藏!她称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的坡跟鞋为“一个美丽的痛苦” (她曾经穿着这双鞋在巴黎扭伤了脚踝)。她说她喜欢舒服的着装,这也就是为什么她的衣橱里有50多条牛仔裤和不止一双的Ugg靴子。“托尼-帕克 (Tony Parker) 喜爱我穿着Ugg。他总用他的法式发音说,穿你那双吧宝贝。”伊娃·朗格利亚 (EvaLongoria Parker) 说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