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们的华丽大衣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6:54  《嘉人》杂志
吉莫拉-李-西蒙斯(Kimora Lee Simmons)的衣橱
吉莫拉-李-西蒙斯(Kimora Lee Simmons)的衣橱

  身为富贵猫Baby Phat老板娘,无敌有钱的Kimora的衣柜打开是真的能气死人。Kimora Lee Simmons将2间卧室合并在一起作为她极其奢华的衣橱。“我希望我的衣橱看上去就像一个时装店!”她说道。这个衣橱里放着超过500条牛仔裤、35个定做的爱马仕 (Hermes) 铂金包和一系列昂贵的珠宝收藏。衣橱里的地板为大理石材质,用豹纹地毯装饰,还放置了一个迷你的吧台和纯平电视,这仅仅只是为了衬托她的衣服。她衣橱内的每一件东西都用相机拍照留下照片并存入电脑,以供她能轻易的找到她想要的。

玛丽亚-曼努诺斯(Maria Menounos)的衣橱
玛丽亚-曼努诺斯(Maria Menounos)的衣橱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将她位于好莱坞的家设计以白色为主的乔治王时代风格。所有的装潢来自洛杉矶的家居设计师Clayton Asher Doyle设计。这位设计师将楼上巨大的空间改造成Maria Menounos的“办公室、美发美妆室兼试衣间”。她的衣帽间里放着她的Azzaro和CK (Calvin Klein) 上衣、50条牛仔裤、运动夹克、毛衣和许多美丽的鞋子、靴子。即使有这么夸张的衣橱, Maria Menounos仍旧强调说:“我讨厌购物。有一年我去了一个商场,只买了白T恤、坦克背心、短袜和必需品。现在我需要为我的事业添购一些好衣服了。”

菲姬 (Fergie)的衣橱
菲姬 (Fergie)的衣橱

  菲姬 (Fergie) 和老公结婚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家里打通出一个巨大的衣帽间专门放她自己的衣服。菲姬 (Fergie) 说:“全都是我自己设计的!”而老公则把这巨大的衣帽间称之为“Fergieland”(费姬乐园) 。

吉米-林-辛格勒(Jamie-Lynn Sigler)的衣橱
吉米-林-辛格勒(Jamie-Lynn Sigler)的衣橱

  这位女星不久前刚完成她位于翠贝卡2700平方英尺新屋的装修。“翠贝卡真是个很酷的地方。那有很多的老式家具和一种神秘的气息。”吉米-林-辛格勒 (Jamie-Lynn Sigler) 的衣帽间有200平方英尺,由位于长岛的Anthony定做家具商制造,新的设计能收纳她的设计师品牌衣裙、包包以及数不胜数的牛仔裤,还有鞋柜上整齐摆放的超过75双的鞋子。吉米-林-辛格勒 (Jamie-Lynn Sigler)说:“一直以来,我都无法在衣橱里很快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过现在我的衣服、鞋子、饰品统统一览无余,甚至还有些我早忘了的东西,我给它们贴上的标签都还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