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迷失衣帽间 参观好莱坞女星华丽大衣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6:54  《嘉人》杂志

  导语:女人的衣帽间情节似乎是与生俱来的,毕竟那里见证了女人一生中的美丽瞬间。你能想象上千双的名牌高跟鞋、上百条的名牌牛仔裤整整齐齐陈列在衣帽间里的样子?这里不是奢侈品专卖店,这里是女明星们的华丽大衣橱。


女明星糜烂而惊人的衣帽间
女明星糜烂而惊人的衣帽间

  美国热播电视剧Gossip Girl的衣橱拥有总价值大约1200万英镑的服饰。剧中所展现的富有的纽约女孩们,拥有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服、包袋、珠宝、鞋子以及其他配饰。每一季,主演 Leighton Meester和Blake Lively的服饰品都存放在一个难以置信的1500平方、高五层楼的衣橱中。演员Chace Crawford说道:"她们经常在衣橱中迷路,就像小孩进入了糖果铺,事实上我很害怕自己的试装时间被安排在Blake后面,因为肯定会耽误了我下一幕的拍摄,我建议他们必须给她安排足够玩迪斯尼乐园的时间。"对于服装造型师Eric Daman来说,需要花很长时间为每一个场景安排服装。他说道:我们为每一个角色要准备至少五至六套服装,每一季就需要80套,而且你必须从500中寻找出这80。

好莱坞女明星的欲望衣橱
好莱坞女明星的欲望衣橱

  现在你能想象《Gossip Girl》的衣橱有多奢华了吧?借用欲望都市的台词:“if you love me,give me a big big cloakroom……” 看过了Gossip Girl的超奢华衣帽间,你想知道Mariah Carey的1000多双鞋子怎么摆放吗?想知道Fergie的“费姬乐园”是什么样子的吗?随我们一起参观好莱坞女明星的欲望衣橱吧,一起揭秘她们的时尚生活。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衣橱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衣橱

  和老公以及21个月大的儿子住在洛杉矶的超大豪宅里,Christina光是鞋就要装两大间屋子。一间装普通的高跟鞋,另一间装靴子。“这些可都是名牌的!Louboutin、McQueen、YSL……”Christina无不自豪的说。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的衣橱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的衣橱

  这位希尔顿的继承人同时身为设计师的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在酒店里长大,不过现在她称一座1950年代的大农场为“家”。下图就是她向我们炫耀着她的2个特别整理的、堆满设计师品牌服装的大衣橱。她的鞋子全部按照品牌归类,她不必担心朋友或家人将这些宝贝们抢走,因为她的鞋码是10.5。“我的莫罗·伯拉尼克 (Manolo Blahnik) 鞋子们都放在一起,香奈儿 (Chanel) 在一起,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放在一起。”

  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说道。除了拥有超过200个皮包,令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骄傲的是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送她的24岁生日礼物:一件蝴蝶珠链迷你洋装,“当时我在米兰,他告诉我说,我可以从他的陈列室里随便挑一件我想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