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出街游亲子装扮谁最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26  爱美网

  导语:型爸辣妈出行都是什么装扮呢?外加一个超萌宝宝,相信这样的组合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向来讨人嫌的狗仔队们此刻似乎也被这幸福的画面“感化” 了,相机闪不停,明星和自己宝贝的温情时刻瞬间定格!最新欧美明星亲子街拍即刻奉上!看看欧美明星亲子出街默契装扮有多高呢?

Jessica Alba对这双靴子可谓情有独钟
Jessica Alba对这双靴子可谓情有独钟

  Jessica Alba对这双靴子可谓情有独钟,小宝贝在妈妈怀里充满安全感,妈妈的帽子和小孩的帽子也是亲子装示范。妈妈的黑色斗篷也是很拉风的。

Victoria BeCKham和她的搞怪儿子们
Victoria BeCKham和她的搞怪儿子们

  Victoria BeCKham和她的搞怪儿子们,儿子们的表情实在太逗了,每个人的表情都不一样,趁着摄像头好好表象一番。维多利亚破洞牛仔裤和拖鞋的搭配是少有的休闲装扮。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在孩子面前也甘愿做保姆,大包小包不说,还得时常关注着宝贝们的一举一动。斗篷披肩也为她增色不少。

Jennifer Garner
Jennifer Garner

  就连购物,Jennifer Garner也不忘带着宝贝女儿秀一下。同样是很休闲随意的装扮,不过只要一副墨镜就能让她星味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