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娱乐圈有旺夫相的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8:0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来传言郭晶晶和霍启刚已经拍了婚纱照,让娱乐圈再次沸腾,无论之前如何疯传霍启刚移情别恋等等绯闻,郭晶晶还是霍启刚的首选太太,因为什么?因为霍家人一致认定,郭晶晶有旺夫相!下面为大家盘点还有那些女星有旺夫相。(图文/图图甜心 Blog)

  ① 郭晶晶旺夫脸成整容目标

郭晶晶
郭晶晶

  自从郭晶晶和霍启刚传出绯闻后两人的恋情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而近段时间关于两人的婚事明显有升温迹象,先是爆出郭晶晶申请退役,近日香港杂志又爆出两人婚期已定将在2月3日大婚,传两人婚纱照已拍。婆婆朱玲玲在采访中更表示两人感情十分稳定。种种迹象表明郭晶晶嫁入豪门指日可待。而郭晶晶之所以深得霍家满意,除了自身拥有的成就外,媒体披露郭晶晶拥有一张“旺夫脸”,也成为时下女士“整容目标”。

  ②  李湘标准旺夫相

李湘
李湘

  李湘作为地道的湖南辣妹子,天生张就了一张甜美笑容可掬的面孔,其稳重踏实的主持风格让她在舞台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与王岳伦的婚姻让她找到了甜蜜的爱情归宿。老公王岳伦虽然是学导演出身,但和李湘结婚前基本是以导演音乐电视和广告为主,只能算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一直未能有机会触及大银幕,而两人婚后李湘极力支持老公的电影事业,自己投资做监制,先后拍摄了《十全九美》《熊猫大侠》都是小成本的电影却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李湘“标准旺夫相”在圈内传为佳话。

  ③ 伏明霞标准福相

伏明霞
伏明霞

  伏明霞当年与香港财政司长梁锦松的忘年恋曾引起不小的轰动,两人年龄虽相差26岁却写下了一段幸福佳话。现在两人孕有一女一子生活十分甜蜜温馨。作为香港财政司长的太太伏明霞的长相自然就成了公众谈论的话题,在香港媒体眼里伏明霞的长相是比较标准的福相,小小的鹅蛋脸,眼神平静专注,似乎还站在高高的跳水台上准备最后夺冠的一跳。山根略浅,代表起步低,但鼻头丰隆,表示白手起家,财运好,事业成功。

  ④ 林青霞福寿满溢,延及子孙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虽是傍大款一夜成亿万富婆之一,虽然在感情上也多经波折,但她也是一脸的旺夫相,很有讲究的下巴,“福寿满溢流不尽,富贵绵延及子孙”,在相书中长那样下巴的女人是上上等的。所以刑李源自从娶了她就财富不断攀升,金融海啸前卖出部分持有股份,身家没降反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