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也出错 小心Legging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30  《嘉人》杂志

  导语:说到打底裤就不得不说到潮流明星了,她们永远是走在潮流前线的,甚至引领潮流趋势。但是大家一定要切记打底裤搭配的最大禁忌:过薄的打底裤绝对不要直接外穿!

  当legging之后出现的升级版legging:jegging 和tregging,是会让人有一头雾水的感觉,且不说分不清什么是jegging和tregging的人们,就算能分清的也不免在穿着中犯低级错误。在欧美街拍中常会看到明星们把legging的功效发挥到极致,但也有不少的确穿着薄透的legging招摇过市,我们能说的是明星们太open还是的确这就是他们想要表达的穿衣理念。

Legging最忠诚的粉丝和代言人是“坏女孩”林赛-罗韩
Legging最忠诚的粉丝和代言人是“坏女孩”林赛-罗韩
看看这腿,期待品味不俗的林赛再次出现在镜头下
看看这腿,期待品味不俗的林赛再次出现在镜头下

  把legging当裤子穿最疯狂的就是她了,Legging最忠诚的粉丝和代言人是“坏女孩”林赛-罗韩,她从夏穿到冬,很少有什么场合不穿的,足见她对打底裤的喜爱。但林赛时好时坏的穿衣品味相信网友们都很无语,又到了毁灭期,看看这腿,期待品味不俗的林赛再次出现在镜头下。

奥利维亚-维尔德超薄的打底裤
奥利维亚-维尔德超薄的打底裤
展现不完美腿型
展现不完美腿型

  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也许大家并不是非常熟,只是说到legging和裤子的区别的时候,用她来当负面教材再贴切不过了。超薄的打底裤将她本来完全可以掩盖的很好的腿型暴露无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