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悉心打扮自己 碰上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38  爱美网
蕾丝空花衫给人性感迷人的感觉
蕾丝空花衫给人性感迷人的感觉

  蕾丝空花衫给人性感迷人的感觉,下面配合简单设计的裤子和裙装,不抢其风头,再拿一个紫色金属光泽面料的小包,轻松约会去!

黑色、暗红的彩染绸缎连衣裙
黑色、暗红的彩染绸缎连衣裙

  黑色、暗红的彩染绸缎连衣裙,肩上围一条灰棕色雪纺皱褶围巾,赶走枯燥乏味,下面再配银色闪粉面料的包腿裙,干练又成熟。

可爱甜美系的MM在这一天不妨玩起狂野性感
可爱甜美系的MM在这一天不妨玩起狂野性感

  可爱甜美系的MM在这一天不妨玩起狂野性感,把最流行的豹纹穿在身上,换一个形象。用大串小串的珍珠链装饰脖子和两肩周围。戴上洋红色的绒毛帽子保留童真一面,侧面一只大大的黑色缎料蝴蝶结也加入了blingbling元素。

高高的腰线带出可爱的裙摆
高高的腰线带出可爱的裙摆

  (1)白色的泡泡中袖蕾丝连衣裙,高高的腰线带出可爱的裙摆。配合毛茸茸的黑色围巾高贵典雅,鞋子可以选择淡淡的香槟金色,黑色的蝴蝶结发箍和珍珠链与雪纺配合起来很纯真,最后再拿一个金色大朵玫瑰设计的小包吧。

  (2)深棕色的空花针织连衣裙,侧面有奶茶色的毛线小花点缀,很甜美自然。戴一顶纯白的毛绒贝雷帽,穿上暗红的高跟鞋,搭配香槟金色的小包,很适合走甜美路线的MM。

  (3)一条柔美的吊带裙,料子是灰粉的绸缎,裙子上精致的皱褶设计和散开的裙摆肯定会让异性心动。腰间搭配一条银色的粗腰带,脖子上不要忘了围上一条深棕色的毛绒围巾,最后穿上及踝美鞋,拿起暗金色的小包就可以约会去了。

  (4)深绿色的背心裙,两侧可爱的衣兜设计,适合平日随性打扮的女生,披上米色蕾丝蛋糕披肩,带出平日不表露出来的柔美。简单的银色高跟鞋,和结合布艺、毛绒、blingbling元素的小挎包是最好的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