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亮丽红色装扮点缀节日喜庆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5:50  新浪女性

  导语:如果你还是认为红色的服装太高调,那么就选择配饰来作为你节日的红色装扮吧。一双鞋子、一个包包甚至一个发卡别看它们体积小,但是这些小地方的红色仍然能高调的引起注意,总之,这个节日不能没有红色,一起来看一下吧。

红色的颜色给冬日注入活力
红色的颜色给冬日注入活力

  冬日里寒冷的温度是你最不能忍受的,无法像别人那样穿的少,干脆就来一件羽绒服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着重款式颜色的选择,红色的颜色给冬日注入活力,短款的设计则是今年最讨喜的款式,如此受欢迎的程度,只要你毫不费力的搭配牛仔裤和的短靴,就已经非常完美了。

红色丝毫没影响它帅气的感觉
红色丝毫没影响它帅气的感觉

  拥有较好的呢质大衣,采用红色为颜色基底,大翻领加上双排扣的设计,红色丝毫没影响它帅气的感觉。建议里面只要搭配黑色的衣物就好,款式不限定,颜色上经典的搭配,总是会为你迎来赞许的目光。加上时尚的剪裁设计,是任何人看到后都会赞美的装扮。

红色的亮眼程度大大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红色的亮眼程度大大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不管你什么样的装扮,不管你是街头风还是甜美风,只要有它在,就让你足够抢眼。红色的亮眼程度大大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搭配脖间无论怎么搭都很漂亮。最简单的系法都能变成时尚达人的装扮,如此加分的围巾,千万不能少了它。

小挎包一直是女生最爱的包包之一
小挎包一直是女生最爱的包包之一

  小挎包一直是女生最爱的包包之一,方便小巧佩戴便利是它最大的优点。不管你搭配什么颜色的服装,背上一款亮红色的包包,觉得让你成为最具甜美活力的小公主。甜美的包包与优雅文静的装扮完美搭配,成为整体中的焦点,走到街上,使你的回头率成为百分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