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这个节日不能没有红色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5:50  新浪女性
正面硕大的卡通图案打破了平凡枯燥
正面硕大的卡通图案打破了平凡枯燥

  大红罩衫的宽松设计自由随性,正面硕大的卡通图案打破了平凡枯燥,同时使整体充满童趣,与黑色系带靴搭配,自由的气质立现。

短款的红色针织衫收腰的设计勾勒出傲人的腰部曲线
短款的红色针织衫收腰的设计勾勒出傲人的腰部曲线

  短款的红色针织衫收腰的设计勾勒出傲人的腰部曲线,白色蕾丝边衬衣和碎花短裙搭配出清新的田园风情,整体将红色的诱惑与自然清新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夸张的大苏格兰格子增添了时尚感
夸张的大苏格兰格子增添了时尚感

  绵软面料的A字短裙贴身的设计完美的呈现你的臀部曲线,夸张的大苏格兰格子增添了时尚感,穿着如此抢眼的裙子上衣的搭配不宜过于复杂否则整体看起来会很杂乱无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