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拍故事 双人街拍的暗中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9:06  新浪女性

  导语:两位一同站在你面前,绝大多数人会暗自在心里把他们相比较,或许他们各自心里也在较劲。比如这一张张双人街拍,亲密与微笑的背后是什么呢?

一场斗艳,开始了
一场斗艳,开始了

  金发女孩一身黑白简单搭配,红发的这位身着前开合的性感高腰裙。面前的两位单拿出来绝对都能赚取不少回头率,可惜把她们摆在了一起。一场斗艳,开始了。

两位的风格既然大不相同,那就不要相互较劲
两位的风格既然大不相同,那就不要相互较劲

  简单的大衣露出英伦风格的红裙边,鲜艳的外套搭配朴素的牛仔裤,两位的风格既然大不相同,那就不要相互较劲,各自发挥更好一点不行么?

默契的黑色装扮让姐妹二人更显亲密
默契的黑色装扮让姐妹二人更显亲密

  一位选择了甜美的蝴蝶结与硬朗的小皮衣,一位选择了狂野的豹纹衣与酷酷的大墨镜。默契的黑色装扮让姐妹二人更显亲密,只是那紧握的有些发红的双手说明了什么呢?

围巾,leggings,靴子
围巾,leggings,靴子

  围巾,leggings,靴子,不管是配以过臀风衣或是短打小皮衣都非常合适。这三元素可以看出两位不仅品位相似,平时也应该经常一起逛街买东西。那就把队形排好,再来一张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