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教上班族MM 1件羽绒服穿1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32  名品导购网

  导语:本周的虚拟上班族mm很忙呢,当然了,年底了嘛,大家都很忙,这个会那个会开个不停,还有很多聚餐派对,而且也不能忘了约会时间,看看大家看得出重复利用的单品吗?另外重点推荐的是一件羽绒服搭配一周的服装,一起来看看吧!

  星期一

  飞雪天出差到韩国,公司派MM去市场调研呢。温暖时尚的外衣,是必备的哦。

体现腰部的形状轮廓
体现腰部的形状轮廓

  今年的新款羽绒服,重点体现腰部的形状轮廓,因为它有一个带非常女性化的感觉。

简洁又圆润的线条来体现女性轮廓
简洁又圆润的线条来体现女性轮廓

  选择简洁又圆润的线条来体现女性轮廓,可脱卸的腰带是这款羽绒服的设计特点,体现服饰的变化感,实在是非常讨人喜欢的款式。

  星期二

  出差带回来的礼物和旅游纪念品要记得摆在公司。今天穿一天裙子来提升好感度吧!

清新感觉的窗框图形高腰裙
清新感觉的窗框图形高腰裙

  虽然该大家带来了感觉良好的纪念品。不过对我来说· · ·上司和同事的“你总是很时尚”却是最喜欢的评价。

  今天穿一件清新感觉的窗框图形高腰裙,成功修整办公室形象!

黑色的高领针织衫
黑色的高领针织衫

  冬季穿着一件黑色的高领针织衫,可以搭配很多的衣服哦,高领贴颈非常的暖和,同样收紧的袖口和下摆画出漂亮的轮廓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