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适合上班族的十种减压放松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7:42  39健康网

  导语:在经历了一天激烈的打拼后,不少职场中人会将工作场所的紧张情绪带回家中,回到家中仍然无法放松。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试试以下10种调节方法,它们能够帮助你从办公状态调整到居家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工作留在办公室
将工作留在办公室

  1、将工作留在办公室

  下班时尽量不要将工作带回家中(即使是迫不得已,每周在家里工作不能超过两个晚上)。

提前为下班做准备
提前为下班做准备

  2、提前为下班做准备

  在下班两个小时前列一个清单,弄清哪些是你今天必须完成的工作、哪些工作可以留待明天。这样你就有充足的时间来完成任务,从而减少工作之余的担心。

在住所门口放置一个杂物盒
在住所门口放置一个杂物盒

  3、在住所门口放置一个杂物盒

  购买或制作一个大篮子或是木头盒,把它放在住所门口。走进家门后立即将公文包或是工具袋放到里面,第二天出门之前绝不去碰它。

静坐
静坐

  4、静坐

  在进晚餐、去健身房锻炼或是抱起小孩之前,花上3-5分钟闭上眼睛做深呼吸。想象着将新鲜空气吸入腹部,将废气彻底呼出。这样就能够清醒头脑,卸下工作的压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