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周五周六的休闲时光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32  名品导购网

  星期五

  公事外出,要穿得体面又得体,为公司加分也是为自己加分哦。

小小的皮草领
小小的皮草领

  今天是为客户群举办的新年派对,正式的场合可以多带一些首饰,加上小小的皮草领,华贵又很得体哦!

白色圆领毛衣
白色圆领毛衣

  白色圆领毛衣也是必备的基本款哦,领口下细致精美的装饰,好像镶嵌了珠宝一般!

  星期六

  今天要与他共进晚餐,准备好甘醇的葡萄酒再好好打扮一番!“我们结婚吧!”,说不定这句话就被说出来了。

短靴也很流行,看上去更加活泼亲切
短靴也很流行,看上去更加活泼亲切

  女生要强调学会用腰带表现身材哦,短靴也很流行,看上去更加活泼亲切呢!

灰色连衣裙
灰色连衣裙

  上班时穿着的灰色连衣裙也能在假期变得活跃起来哦,袖口可以上挽,腰带可脱卸,随时可以更换成你喜欢的款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