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and贝嫂 天后夫妇出街装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07  新浪女性

  导语:最近,王菲和小贝这两对夫妇很是高调,去哪都要大张旗鼓,引无数人“围观”。在同一天,不同地方,两对夫妻都做了同样的事情就是太高调“引人耳目”。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他们的各回合PK盛况吧!

同是天后级人物,同是时尚的宠儿
同是天后级人物,同是时尚的宠儿

  回合一:天后逛街装

  同是天后级人物,同是时尚的宠儿,对比起来,王菲显得太过于低调,不过亮面羽绒服和漆皮靴子,已经暗暗的较劲。而贝嫂一直以来都是不够抢眼不出门的主儿,这风衣,这手袋,还有标志性的恨天高。

李亚鹏不是时尚中人
李亚鹏不是时尚中人

  第二回合

  李亚鹏PK贝克汉姆

  这对男人完全没有可比性,李亚鹏不是时尚中人,结果可想而之,遇上小贝这样的劲敌,当然是惨败。

王菲李亚鹏是黑超遮面,T恤仔裤相当低调
王菲李亚鹏是黑超遮面,T恤仔裤相当低调

  其他对阵

  地点一:机场

  同是现身机场,王菲李亚鹏则是黑超遮面,T恤仔裤相当低调。小贝夫妇则不同,修身短打,西装仔裤,怎能不抢眼呢?

贝嫂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都是修身礼服配恨天高
贝嫂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都是修身礼服配恨天高

  地点二:时尚活动

  王菲夫妇选择了中规中距的正装,王菲的双色鞋子很抢眼,李亚鹏的西装也太老气了点。贝嫂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都是修身礼服配恨天高,气场强大,小贝则一身休闲运动装,这样的混搭也挺养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