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幼齿化5岁“小屁孩”写博客点评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7:20  新浪女性

  编者按:最年轻的时尚博主几岁?如果你的答案是“泰薇-盖文森(Tavi Gevinson),她13岁就红了”,你就Out了。这个问题的最新答案是:5岁!她就是在2010纽约时装周横空出世的Katie!不少人可能对此嗤之以鼻“小屁孩懂什么?”但时尚圈这种从娃娃抓起的“时装精”养成计划,仍然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看更多时尚资讯


时尚后浪推前浪5岁Katie引领潮流
时尚后浪推前浪5岁Katie引领潮流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25期:冬奥会着装 冰雪世界里的时髦新裤子 第124期:“虎女郎”的时装本命年到来
第123期:超模演绎全球最诱惑的魔鬼身材 第122期:嘎嘎PK蕾哈娜 针锋相对谁是雷人女王

 

  小小年纪当仁不让 五岁Katie成秀场焦点

  “Katie,5岁的年龄,却有着老道的时尚博客触觉。也许她娇小,但并不愚蠢。对配饰有独到的见解、对颜色有大胆的选择、十分前卫。她将每天出席在纽约时装周前排座位,并作为采访者的身份”,这个粉红萝莉,正是新一代的时尚名博,极具可能性的未来时尚教主。

2010纽约时装周横空出世的小可爱Katie
2010纽约时装周横空出世的小可爱Katie
Katie与Bryan Boy
Katie与Bryan Boy

  在Michael Angel2010秋冬秀场上,我们看到了年仅五岁的小Katie。她现在是一个知名时尚网站的客串博主,里面更新着她关于纽约时装周的看法、她和朋友们 (如Heidi Klum、Nina Garcia、Bryan Boy等) 互相交流心得等等。小小年纪的她自然引起众多关注,每篇博文的点击数、评论数都非常高!

Katie的秀场记录
Katie的秀场记录
Katie虽小但她对配饰有独到的见解
Katie“对配饰有独到的见解、对颜色有大胆的选择、很前卫。”

  当然,时尚小小博主Katie引发的质疑声也不少,对此,该网站的解释是“把一个5岁的女孩带入时装周、问她关于秀场的第一反应,是一种心血来潮、实验性质的做法。它非常时髦。”“时尚是个严肃的行业,但是有时候,我们愿意加一些乐趣,以此来轻松看待幼齿博主盛行的现今时尚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