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西装外套混搭出大牌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9:03  ELLE中文网
西装外套和雪纺裙
西装外套和雪纺裙

  西装外套和雪纺裙,聪明女人超喜欢的搭配。荷叶边连衣裙女性魅力十足,利落的西装外套袖子挽起更加帅气。

不经意中流露出优雅味道
不经意中流露出优雅味道

  穿西装搭牛仔裤谁都会穿,但是要搭出大牌的味道还是需要一两件配饰才能做到。礼帽和驼色围巾不经意中流露出优雅味道。

银色亮片西装绝对够抢眼
银色亮片西装绝对够抢眼

  另类的派对女孩自然少不了Blingbling的单品,银色亮片西装绝对够抢眼!短款的设计更显帅气利落,搭配紧身裤和铆钉靴,个性由你主宰。

白色西装外套活力十足
白色西装外套活力十足

  白色西装外套活力十足,和休闲舒适的牛仔裤搭配最好不过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