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春季换装 男友外套风光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9:03  ELLE中文网

  导语:假期刚过,气温渐渐的回暖,终于可以脱下臃肿的冬装大展身材了。明星们似乎也按耐不住爱美的心情薄衣薄衫穿上身,西装外套趁着东风强势回潮。

友款的西装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
友款的西装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

  男友款的西装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凹造型效果一目了然。搭配精致的宴会手袋,让这身行头出入正式场合也轻而易举。

硬朗利落的黑色西装外套
硬朗利落的黑色西装外套

  硬朗利落的黑色西装外套和浪漫蕾丝裙的搭配相得益彰,格纹丝袜让性感升级。

复古款的西装外套
复古款的西装外套

  Gwen Stefani 复古款的西装外套和帅气靴裤装搭配个性十足,再配上金色卷发和红色魅唇,复古味道十足。

金属色的外套添加了几分摇滚气质
金属色的外套添加了几分摇滚气质

  Jessica Simpson 金属色的外套添加了几分摇滚气质,让平凡的衣装立刻抢眼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