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Dickies衬衫就要穿格子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03  新浪女性

  导语:Dickies品牌一直和音乐有着不解之缘,受到无数欧美音乐人的拥蹙。Dickies中国秉承同样的理念,致力拓展国内的音乐合作,2008年邀请张震岳作为品牌发布会嘉宾,2009年赞助林肯公园世界巡演上海站演出,2010年春季更力邀国内知名独立乐队PK14和简迷离,共同呈现最新美式潮流。这两支极有态度、很真实的乐队正符合Dickies的品牌个性,此次合作也延续了品牌所推崇的"真实"态度,共同打造"Live MyLife"的真实人生。

Dickies衬衫就要穿格子的
Dickies衬衫就要穿格子的

  具有思索性和本质性的乐队“PK14”,其中四位大男孩在拍摄过程中,均身着Dickies2010春季美式格子系列,并拿着属于各自的音乐装备,将他们的个性与Dickies的真实精神完美融合,突出“Live MyLife”主题,将坚定、自由、真实的品牌精神出色传递。“PK14”的鼓手雷坛坛和贝司手阿东认为“Live MyLife”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想法,不断向前,充分利用好活着的时间”;而主唱杨海崧认为:“Live MyLife”是一种开放和互相尊重的人生态度。

主唱杨海崧,Dickies2010春季美式格子系列
主唱杨海崧,Dickies2010春季美式格子系列

  亦中亦洋的中法混合“简迷离”乐队,其中曾在法国学习艺术设计的中国女孩苏娜拥有引领国际时尚潮流的品味,当然她对Dickies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Dickies在刚柔并济中流露着自身的美感。”在此次拍摄过程中,自然的妆容也更加衬托了苏娜的洒脱个性。而来自法国的小文对时尚与潮流亦有其独特的见解,镜头中的他身着Dickies的红格子衬衫,散发着典型的法国浪漫气息,带着不羁的眼神,将“Live My Life”的主题精神充分演绎。

爵士帽让格子衬衫更具明星气质
爵士帽让格子衬衫更具明星气质

  品牌回顾:

这身打扮充满了街头的不羁风格
这身打扮充满了街头的不羁风格

  源自1922年美国德州的Dickies?一直以出品高品质的工装著称,无论潮流如何变幻起落不定,Dickies?始终坚持如一。这种代表着自由、随性和独立,风靡美国乃至全球的服装风格,成为一种全新的潮流指标。Dickies品牌于2008年10月进入中国,将全新的美式时尚,融入中国年轻一代的潮流生活中。

大块格子衬衫很抢眼
大块格子衬衫很抢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