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都是偏执狂 各有各“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17  新浪女性

  导语:时尚界的流行趋势是绝好的模型,明星们都在展现自己鲜明的个性,很难再找出一两种能统治全世界的流行。这家鼓吹“腰带控”,那家鼓吹“机车服控”;有的喜欢“帽子控”,有的喜欢“皮草控”,每家都有各自忠实的拥趸。当今时尚界极端“控”才是最in的。2010时尚“控”潮,你“控”哪样?

愈爱愈偏执 第一夫人“腰带控”
愈爱愈偏执 第一夫人“腰带控”

  奥巴马夫人对腰带的热爱,达到了某种偏执程度。很难明白为什么她这样热爱它,尤其是与各种色彩不同的针织衫和背心或裙装。但人们喜欢她勇于尝试的精神,支持本土货的决心,以及穿很多连锁品牌的平价货这种行为又是多么的亲民!

  对于腰短或高大的女性来说,要调整身段比例,使用对比强烈的腰带很容易出错,它会让你的腰更突出。反而奥太身边的欧普拉这种样子,在一个色调中寻求细节突破看起来更和谐。唯一需要面对的是,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尤其是小腹不那么满意,还是要再三斟酌宽腰带的穿着场合。长期站立的OK,需要坐下的 --必须坐得端正,是直角椅子。如果换成深陷下去的沙发,小肚腩就会自发地跑出来,在宽腰带的作用下,它会更明显。

致命的匕首 勇敢贝嫂“高跟鞋控”
致命的匕首 勇敢贝嫂“高跟鞋控”

  高跟鞋的意大利文是Stiletto,即一种刀刃很窄细的匕首。有人说,高跟鞋就像是一把尖锐、性感、致命的匕首,让女人征服男人。而2009 年的时髦高跟鞋更是体现了匕首般致命的蛊惑,超高的鞋跟,早已把5厘米健康跟抛诸脑后。难道高跟鞋真的是把双刃剑,要美丽就要放弃舒适?

贝嫂维多利亚一向是时尚的代言人

  贝嫂维多利亚一向是时尚的代言人,衣不惊人誓不休!她对于高跟鞋的热爱也早已达到痴狂的地步,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高跟鞋已经融为维多利亚身体的一部分。但是眼下维多利亚却遇到了烦心事,因为长年累月的脚踩高跟,她的脚趾已经变形,甚至有接受手术的风险。日前英国媒体拍到的照片显示,贝嫂两只脚的大拇趾一侧均鼓起大包,好友透露她患上了姆囊炎,每天都忍受疼痛,为了避免手术,她想尽办法,又敷冰块又做理疗。贝嫂自己也表示,疼痛影响了她走路的优美姿势。

Rihanna/ Amerie
Rihanna/ Amerie

  要美艳不要爱心 保暖就要“皮草控”

  “皮草控”就会遭到极端的动物保护者的抗议。2009年的秋冬又是皮草的天下,动物纹大行其道,今年环保盛行,很多明星都拍了反皮草广告,但仍有一些明星要美艳不要爱心,穿奢华但残忍的皮草出街,各式坎肩、披肩容易搭配,成为女星的最爱。在主流社会日益对环境生态保护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时,贵妇们也不得不沦落为“动物皮毛控”,必须在漂亮的水貂毛披肩和可怜的小动物被电击肛门致死的事实间不断纠结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