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肩带滑落 女星礼服另一种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9:12  新浪女性

  导语:中国自古以来审美都很注重女性的肩膀,露得越多不一定最美,无论是有意或者无心,关键是要露得恰到好处,才会给人一种即性感美丽又高贵的感觉,稍微的斜露香肩可以带来更意想不到的效果。看看这些露肩的女星,又是另外一种风情。

陈好拍写真超喜欢肩带滑落时的那种感觉
陈好拍写真超喜欢肩带滑落时的那种感觉

  陈好

  陈好拍写真超喜欢肩带滑落时的那种感觉!仿佛可见街头女郎细细吊带轻轻滑落的惊心动魄的美丽。陈好早已发现了吊带的魅力,露遮之间,风情万种,用两根细细肩带就挑起轻易挑起的性感。

吴佩慈低胸红裙秀性感,自扯肩带姿态撩人
吴佩慈低胸红裙秀性感,自扯肩带姿态撩人

  吴佩慈

  吴佩慈低胸红裙秀性感,自扯肩带姿态撩人。别看两根细细的带子,却魔力巨大,香肩玉背勾勒得恰当好处,风格百变应对各种场合。有趣的是它的英文为slip,取“错过”“滑落”之意哦,所以美女们大可不必太在意肩带的滑落。

赵薇参加某活动的时候,肩带意外滑落
赵薇参加某活动的时候,肩带意外滑落

  赵薇

  赵薇参加某活动的时候,肩带意外滑落,反倒成了美丽的一瞬间!乘车抵会场后,下车时却不慎跌肩带,情况危险,差一点就走光,幸及时用手拉回,故之后沿途低头并用手按肩带以免再滑落。

穿着小小吊带便千娇百媚、婀娜多姿地白歆惠登场了
穿着小小吊带便千娇百媚、婀娜多姿地白歆惠登场了

  白歆惠

  台湾名模白歆惠为台湾某男性杂志拍摄了一组美食写真,秀色可餐。穿着小小吊带便千娇百媚、婀娜多姿地白歆惠登场了。眨着灵活的大眼睛,笑起来阳光甜美的美丽名模白歆惠最近人气急升,代言、演戏邀约不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