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揭底:10大女星情场失意被弃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8:1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女人,尤其是女明星,找另一半当然是为了寻求爱,但是,有时候,往往事与愿违,本打算找一个如意郎君,最终却惨遭抛弃,到头来什么情呀爱呀的,皆无了。所以,很多女人,希望男人好,希望男人“爱妻至上”,希望男人对自己宽容和包容,但是,希望男人做到这些的,首先也要自己必须单纯的去爱,而不是为了不可告人的秘密。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渴望不被弃而被爱的十大女星吧,看看谁现在过的更幸福。(图文/抚摸三下 Blog)

  1、巩俐

巩俐
巩俐

  1993年巩俐在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后离开相爱8年之久的张艺谋,让人惊讶之余,不禁深感遗憾。后来巩妈妈对媒体表示,二人分手是因为张艺谋一直不肯与巩俐迈入婚姻殿堂,让已步入大龄的巩俐不得已选择了英美烟草公司香港区总裁黄和祥,为一个17岁的新加坡少女当继母。巩俐婚后一直宣称家庭美满,不过总是绯闻不断,婚后两人一直没有生育小孩。虽然夫妇俩聚少离多,基本上属于各玩各的,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在一起,为此,巩俐也加入了新籍。

  2、翁虹

翁虹
翁虹

  2003年前亚姐冠军翁虹与美国大西洋赌城CEO伍伟杰认识8个月便高调结婚。可惜幸福时光短暂,三年后因为伍伟杰有了外遇将她赶离了美国住处。两人不得不离婚收场,不过据说伍伟杰离婚却一分钱都没有支付给翁虹。看来翁虹的确是以最惨淡的方式离婚。翁虹承认伍伟杰是伤她最深的一个男人,她真的非常后悔:“我的婚姻彻底失败。”虽然有过这样一段婚姻,但后来,遇到了现老公,并且有了孩子,渴望被爱的翁虹找回了自信。

  3、李湘

李湘
李湘

  新时代的女星总是风风火火大大咧咧,尤其是李湘,一对酒窝笑啊笑,一双俊眼瞟啊瞟,瞟来了钻石王老五李厚霖,霖乃润泽之意,李湘欣喜难耐,大有枯木逢春之感,一个月后惟恐迷粉不知,赶紧布告天下她要结婚,纤纤玉指上诺大的钻戒已经成了她标志性的媚惑名片,她的柔情钻进了钻石的骨头里,散发出怪异的光彩,豪门阔太太是喜爱炫富摆阔的李湘的青春梦,迈入名门的一记奢侈婚礼也够她笑成个大菊花,可是无声无息中李湘忽然宣布低调离婚。现如今,李湘已为人母,再婚让她知道谁是最爱她的人。

  4、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在晚会上用最迷人的微笑放电霍家公子,一屁股坐在人家腿上,晚上在酒店买安全套又正好被狗仔等个正着,一时间弄得臭名昭著,玉女形象荡然无存,这都是章子怡迫不及待想攀附名流富商造成的恶果。虽然说女人青春易逝,给自己的未来找一个稳定的靠山这似乎无可厚非,但在这并不单纯的动机之下爆发如此急切的功利心,又似乎有点让人无法忍受。不过,现如今,国际章又有了一个国际男友,相信会带给她幸福吧,毕竟,她现在最需要安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