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衬衫控”搭出3种不同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22  名品导购网

  导语:虽然每一季都有值得排队苦候的炙热单品,但是为我们衣柜打下基础的总是那些不怎么起眼却十分实用的款式,比如一件朴素的衬衫。春天一到,基本款衬衫频频出现在狗仔队的镜头里,特别是白色和格子图案的衬衫,偶像们的出彩搭配希望能为你的春装搭配带来灵感!

  风格一:职业 


铅笔裤绝对是白衬衫的好搭档
铅笔裤绝对是白衬衫的好搭档

  白衬衫绝对是OL的不二选择,但是西服白衬衫与宽腿长西裤的搭配已经过时。铅笔裤绝对是白衬衫的好搭档,今年最出彩的穿法是在搭配厚底高跟鞋的时候,加一双蕾丝丝袜。

中性装扮黑白格子衬衫搭配灰色西裤
中性装扮黑白格子衬衫搭配灰色西裤

  偏爱中性装的mm可以模仿凯蒂-赫尔姆斯,黑白格子衬衫搭配灰色西裤,将白衬衫的纽扣解到第三颗,性感时尚但绝不出位。衫袖口挽出白边,在职场显得更聪明干练。

典型的OL装但更富有年轻活力
典型的OL装但更富有年轻活力

  Nicky Hilton白衬衫搭配上剪裁合身的黑色西装裤,典型的OL装。随意的领带和双色平底鞋,看上去更加年轻而富有活力。

红黑格子衬衫为整体黑色装扮制造了亮点
红黑格子衬衫为整体黑色装扮制造了亮点

  格子衬衫比起白衬衫,始终给人感觉更休闲些,即使身处职场也不例外。Anne Hathaway的红黑格子衬衫为整体黑色装扮制造了亮点,下面搭配黑色窄腿裤和系带靴,显得整个人高挑轻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