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流精英支高招 奢侈品精明大买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7:28  ELLE中文网

  导语: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购物大季也即将到来,购物达人们早已摩拳擦掌,等待着新一季的奢侈品之旅。就在前不久ELLE与招商银行携手举办的“非常女人季 爱购品秀夜”活动中,就有不少购买达人已经购入了自己新一季的心头好。但眼花缭乱的橱窗布置,狂轰乱炸的杂志推荐,是否让你变成了选择性困难症候群?那就让时尚精英们给大家支招,让你不仅购得漂亮,同样购得聪明!

晓雪 身份:《世界时装之苑 ELLE》主编 奢侈品购物关键词:好心态、经典款、多尝试
晓雪 身份:《世界时装之苑 ELLE》主编 奢侈品购物关键词:好心态、经典款、多尝试

  精明购物秘诀一:宠爱自己的良好心态

  在晓雪的眼里,奢侈品购物和理智行事虽不算完全契合,但也绝非不能共存。或许自己偶尔小小的冲动,抑或是给自己买一个礼物,这都是购物的小目的。“女人不能老指望男人如何给自己买奢侈品,而是要有着一种宠爱自己的良好心态。千万不能把奢侈品购物当做是生活的目的,它更应该是一种锦上添花的乐趣。”晓雪说:“在值得纪念的日子为自己购买一件物品,那这件奢侈品的意义就绝非“喜欢”那么简单,它同时还饱含了一段记忆。只有用着这样的心理去购物,才能使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加精致。”

  精明购物秘诀二:经典款永远不会错

  购物前要充分了解每季的流行趋势,但千万不要想把所有“趋势”都穿自己身上。先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点,比如一个颜色、一个款式、一个特别的剪裁……流行的不一定是适合自己,而“适合自己”比什么都重要。通常经典款的设计总有着它留名永世的闪光点,一件剪裁良好的小黑裙、一件有细节设计的白衬衫、色彩艳丽的配件丝巾都应该是购买的首选。MaxMara的风衣就是晓雪的首推,简单又精致的剪裁绝对不会在潮流的浪潮中被埋没。

  精明购物秘诀三:爱逛的女孩最聪明

  很多女孩都喜欢看着杂志推荐直奔专卖店进行购买,这其实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其实在逛街中,说不定可以意外发现杂志上心仪已久的款式并不适合你,鞋架上那双从没被你注意过的高根鞋在你脚上却能发挥出别样的光辉。“女孩应该多逛,哪怕是不买,在不断试穿与比较中找到自己的真爱。”晓雪回忆起自己的第一次奢侈品购买经历就充满了诸多尝试:“当时想购买一支Lancome的口红,在选择颜色上比较和尝试了很久,既想白天用又最好在晚上也可以用来搭配,最终选定的Rose色的确是最适合自己的,一用就是十年。”

  晓雪近期购入:7 For All Mankind 牛仔裤

  购买理由:好搭又好穿

Rachel Bilson也是7 For All Mankind的粉丝
Rachel Bilson也是7 For All Mankind的粉丝
YOKO 身份:ELLE中文网资深时装编辑 奢侈品购物关键词:单品、果断决定、购买地点
YOKO 身份:ELLE中文网资深时装编辑 奢侈品购物关键词:单品、果断决定、购买地点

  精明购物秘诀一:单品至上

  如果你想让花重金购买的奢侈品发挥最大的价值,那在你喜好之上,尽量挑选品牌的明星单品买吧。比如说在主打裤子的品牌买裤子,在主打大衣的品牌买大衣,包包鞋子就更不用说了。在主打大衣的牌子买裤子,选择会比较少,而且剪裁与设计都不如主打此单品的牌子来得优秀。YOKO本人的购物秘诀就是一直会挑选比较明星的单品买。

  精明购物秘诀二:切勿错失心爱产品

  那如果金钱有限该怎么进行奢侈品购物呢?YOKO给大家支招:“如果没有钱到样样都要买限量版,每家都是VIP,那么等打折也无妨。我喜欢的东西只要在我决定承受的范围内就可以,但是如果价格更惊喜当然更好。因此如果能等到季末折扣的时候当然更好,不过奢侈品很多都是过了这村便没这店了,度要把握好,别错失了心爱的商品。”的确,别等到千金难买心头好的时候再来后悔当初为什么放弃了。

  精明购物秘诀三:专卖店也是可以挑的

  现在得到一件奢侈品的渠道千千万万,如果进店购买,YOKO希望大家会对各店面进行比较,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以后就固定下来去那里购买。进店购买不单是买东西,还是享受服务的过程,YOKO挑选的原则有产品是不是够全,虽然可以调货但是还是有些麻烦,另外就是BA服务够不够好,是不是热情贴心。建议大家从地段较好的旗舰店选起,但是同样客流会太多、不够安静,有得必有失,其中的利弊就靠你自己衡量了。另外就是著名商区的有些店会有店大欺客的感觉,所以安静人少、店面大服务又热情是大家选择的标准。

    YOKO近期想买:复古风格的手袋

    购买理由:复古风潮大热 Chloe、Celine、Longchamp都有差不多的款式可选择

棕色的手袋是复古装扮的入门产品
棕色的手袋是复古装扮的入门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