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耸肩西装中性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7:55  新浪女性
黑白简洁搭配其实内藏玄机
黑白简洁搭配其实内藏玄机
白色宽肩西装
白色宽肩西装

  2010年3月15日,北京,电影《越光宝盒》举行首映发布会。中性风潮盛行,西装上衣在近期极为受到各大女性的追捧。孙俪的黑白简洁搭配其实内藏玄机,黑色亮片萝卜裤就很好的平衡了夸张的肩头,减少了上重下轻的感觉。

不算出彩的一身装扮
不算出彩的一身装扮

  2010年1月5日,上海,电视剧《小姨多鹤》举办发布会。宽肩黑色裙装搭配铆钉宽腰带,略带朋克风的装扮,贝雷帽的装饰也可有可无,不算出彩的一身装扮。

凤凰图案的立体肩设计小礼服
凤凰图案的立体肩设计小礼服

  2008年9月24日,香港,新片《画皮》首映礼。看来孙俪对夸张肩部装饰服装的喜爱由来已久,早在画皮首映时就选择了凤凰图案的立体肩设计小礼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