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偷师孙俪 耸肩装时时不离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7:54  新浪女性

  导语:在今日出席活动当中,孙俪似乎爱上了宽肩上装。无论是搭配裤装,小礼服或是最流行的中性西装都是一色的宽肩元素。从时装设计的角度讲,宽肩装饰玩的是廓形和比例,想在设计中突出的视觉重点自然是强势的肩部。但每个人的高矮胖瘦各不相同,不同的搭配还是很有讲究的。要是你钟爱宽肩款式,就不妨让孙俪取经。

清爽的搭配组合
清爽的搭配组合
千纸鹤巧妙的变成了装饰
千纸鹤巧妙的变成了装饰

  2010年3月17日,北京,蒙牛乳制品代言活动。清爽的搭配组合,宽肩的装饰并不十分明显,很适合日常穿着不会有过于夸张的感觉。高腰裤的款式也使今年的流行要点,腰间系起的蝴蝶结装饰更显甜美。小时候最爱的千纸鹤巧妙的变成了装饰,让人眼前一亮。

宽肩装饰略显夸张
宽肩装饰略显夸张
黑色legging瘦腿效果明显
黑色legging瘦腿效果明显

  2010年3月16日,上海,电影《越光宝盒》举行新闻发布会。亮红色的娃娃裙,宽肩装饰略显夸张,和同样突出立体结构的裙身组合完美。下身只是简单的黑色legging,即达到很好的瘦腿效果又突出裙装,免得过于凌乱。不过这件裙装腿部过于丰满的姐妹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