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装提前秀 OL雪纺短裙齐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9:07  新浪女性

  导语:雪莱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而此时办公室的OL们很快就感觉到: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沉静了一季的夏装也到了该复出的时候。在这样春末初夏的大好时光里,我们又献上“衣”周秀,2010的每一周OL们又可以扮靓职场了。

周一 无袖高贵丝衫+裹腿裤
周一 无袖高贵丝衫+裹腿裤

  这款女士必备无袖高贵丝衫能让你体验春末初夏的清凉,蕾丝民族图腾印花金色裹腿裤则顺带着冬天裤袜的感觉,搭配高跟鞋或凉鞋都可以穿出不同风情,让周一的你以出现就让人眼前一亮,让你也精神饱满。

周二 格子衬+牛仔短裤
周二 格子衬+牛仔短裤

  衬衫是职场女性必备单品,而格子衬衫则能让你具有女性色调。这款韩国时尚修身收腰蝴蝶结长款格子衬衫能很好的修身,搭配牛仔短裤让人感觉斯文清新。

周三 无袖春坠帘+牛仔铅笔裤
周三 无袖春坠帘+牛仔铅笔裤

  周三得换个心情,这款无袖春坠帘同样能让你享受别样感受,如同置身休闲胜地。搭配牛仔铅笔裤显得修长又干练。

周四 闪光短袖衫+牛仔裙
周四 闪光短袖衫+牛仔裙

  甜美淑女的优质时尚闪光短袖衫搭配明星款磨破牛仔裙,既时尚又带着独特风味,办公室里的你,心情也随着衣服的感觉一起摇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