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军装风老少通吃 明星个个都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33  名品网

  导语:得益于强势大女人风潮与中性风格的流行,英气中又透着野性的军装风成为了今年流行元素之一。特别是军绿色的工装外套,成为了今年时尚女孩不得不试的流行单品,它几乎保留了最原汁原味的军事色彩,干练而简洁的款式,金属扣、铆钉的装饰细节又透露出Rock的味道。还有那隐藏在硬朗中性风格之下,若有似无的淡淡女人味,刚柔并济的气质,难怪众多明星都对它爱不释手。

出彩军风当下难挡
出彩军风当下难挡

  这个春天,想要把军装穿得既不失潮流又不死板,搭配就是最为重要的一环了。毕竟它不似牛仔裤那样经典,又不如短裙洋装可爱,谁都不会想把自己变成一个让人敬而远之的“女战士”吧!

Chloe、LV、Marc Jacobs、 Balmain2010春夏女装(从左至右)
Chloe、LV、Marc Jacobs、 Balmain2010春夏女装(从左至右)

  如果说LV有点儿孩子气,Balmain带着浓浓的摇滚味儿, Jean Paul Gaultier玩的是性感情调,而Chloe则坚持更原始的简洁硬朗感。最喜欢的是Marc Jacobs的军装外套搭配蛋糕裙,黑色的腰带和绿色的外套搭配很诙谐,高腰的设计体现出女性纤细的身材。

军装衬衫+牛仔裤
军装衬衫+牛仔裤

  Kate moss的修身军装衬衫搭配修身的长裤是毋庸置疑的,百搭的紧身仔裤看上去更纤瘦,更高挑,如果带一点水洗效果的做旧牛仔就更完美了!军帽的加入更加的帅气强势!

军装外套+短裤
军装外套+短裤

  这一身就不敢怎么恭维了,腿型不是那么的完美,平底鞋也和军装的硬朗气质不太相符,换成超长筒皮靴或者高跟鞋卖弄性感之余,又可以迎合战后军装简约硬朗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