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街头回头率最高的姐妹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9:57  太平洋女性网
充满淑女味道的蝴蝶结丝带与编织藤的腰带
充满淑女味道的蝴蝶结丝带与编织藤的腰带

  点评:在春田花花的世界中,不同的花色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舒适的one-piece连衣裙让你一整天舒服自在,充满淑女味道的蝴蝶结丝带与编织藤的腰带都能让你的腰型尽现,一深一浅的配色充分展示着和而不同的风格。

鹅黄色雕的衣服充满了春日的鲜嫩活泼气氛
鹅黄色雕的衣服充满了春日的鲜嫩活泼气氛

  点评:鹅黄色雕的衣服充满了春日的鲜嫩活泼气氛,彼此之间选择同色系的衣服,让所有人都知道你们的感情深厚。无论是one-piece还是牛仔短裙,膝盖上方10CM左右的黄金位置都能让你们SHOW一下漂亮的长腿,高跟鞋在视觉上有拉长脚型的效果。

选择同样材料的衣服,让你们的情感在暗地里流连
选择同样材料的衣服,让你们的情感在暗地里流连

  点评:选择同样材料的衣服,让你们的情感在暗地里流连。日系女生最爱的超短裙是同样大胆的女生展现自我的武器,在性感中不缺优雅,不乏甜美,轻盈的雪纺蛋糕裙飘逸在你我之间。

公主裙让你们成为最标致的甜美女生派
公主裙让你们成为最标致的甜美女生派

  点评:在你们重要的节日里,一起分享美食,当然要穿得漂漂亮亮的。公主裙让你们成为大家眼中最标致的甜美女生派,其他的还需要什么呢,就让小小的饰物连接彼此吧。

情侣装、姐妹装都一样
情侣装、姐妹装都一样

  点评:情侣装、姐妹装都一样,要是穿得完全一样,那就不是最HIT的姐妹装,而是队服一般的存在而已。你喜欢蛋糕裙的同时,我就撑花花短裙,让彼此走在潮流的尖端吧。

今年春天大热的DOT柄和格子LOOK
今年春天大热的DOT柄和格子LOOK

  点评:今年春天大热的DOT柄和格子LOOK,都是可爱少女的必备元素,粉红色的DOT柄短裙充满了少女的浪漫气息,可爱的蝴蝶结可帮了不少忙的哦;黑白配的面包格短裙让可爱的味道不经意之间流露,公主袖与裙摆的细节位置可不能缺少的。同样的褶边设计让甜美包围在两人的身边,谁还能对这样的姐妹花不回头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