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引领时尚前沿的大女人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9:05  瑞丽女性网
打造潮流感十足的熟女范儿
打造潮流感十足的熟女范儿

  连帽款风衣也可以甜美穿搭。腰带外系令长款风衣束出腰身,搭配黑色雪纺长裙,打造潮流感十足的熟女范儿。

衬托出大女人的独立个性
衬托出大女人的独立个性

  散摆式的风衣,飒爽而洗练的线条衬托出大女人的独立个性。搭配浅蓝色铅笔裤,人气鱼嘴鞋,机车包包,打造回头率百分百的熟女Style!

更显女性柔美
更显女性柔美

  圆领米白色风衣内搭碎花连衣裙,更显女性柔美。短袜和人气绑带鱼嘴鞋的组合也是今春的是上穿法!

打造最潮出街范儿
打造最潮出街范儿

  军绿色连帽风衣内搭雪纺连衣裙,刚柔并济的搭配令甜美中带有中性率直。选择今春大热的鱼嘴靴,打造最潮出街范儿。

充满活力的时尚好搭配
充满活力的时尚好搭配

  灰色滚边的深蓝色连帽风衣以腰带束腰,打造迷人而动感的X线条,充满活力的外套是搭配leggings和丝袜的好搭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