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巧穿百搭风衣应对无常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9: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初春时节,天气时暖时冷飘忽不定,拥有一款风衣可以帮你决绝天气烦恼。轻快有型,充满时尚丽人气息的风衣在本季风味时尚连帽款和经典款两大类,究竟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呢?

充满都市运动气息
充满都市运动气息

  轻盈裸粉色的连帽风衣充满都市运动气息,摒弃扣饰,显得更加随性自然。搭配浅色牛仔裤和包包,打造春日的轻快体验。

样式独特而别致 充满复古气息
样式独特而别致 充满复古气息

  披肩式双排扣风衣,样式独特而别致,充满复古气息。搭配鲜艳的黄色包包,不怕埋没在人群之中。

精致的剪裁彰显细腻
精致的剪裁彰显细腻

  黑色是最能代表优雅的颜色,散开的衣摆反衬腰身,精致的剪裁彰显细腻,搭配蝴蝶机装饰的高跟鞋,打造名媛气质!

鲜艳的红色令你摆脱一成不变
鲜艳的红色令你摆脱一成不变

  亮红色风衣最能衬托好气色。搭配黑色丝袜,鲜艳的红色令你摆脱一成不变,带来新春的好运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