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体坛美女Pk时尚明星谁最亮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9:08  新华网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曾在巡演时穿着半透明装短裙
维多利亚曾在巡演时穿着半透明装短裙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在生完孩子后,魅力不减。而且,始终都能保持着良好身材的她,意识更加开放大胆。在“辣妹组合”世界巡回演唱会上,贝嫂竟然穿了一身超级性感的黑色花底的半透明装短裙,并且一边演唱,一边跳着惹火的舞步,极具挑逗。

  妮可-舒彻辛格

“小野猫”穿着透视装显示其野性
“小野猫”穿着透视装显示其野性

  F1最年轻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的女友妮可-舒彻辛格居然是“透视装”的拥趸,她多次在公开场合里身着此类服饰,最大限度地展示出了“小野猫”女郎的野性!像08年6月期间,妮可携同小汉赴宴参加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90大寿,那天,她以一身黑色薄纱透视衣示人,微微露出黑色BRA,再配以短裙,艳冠全场。

  莎拉波娃

莎娃这套透视装薄纱显得优雅迷人 且充满诱惑
莎娃这套透视装薄纱显得优雅迷人 且充满诱惑

  莎拉波娃堪称当今网坛的头号美女,而她穿起透视装来,也非常靓丽。08年,她在出席好莱坞电影《史前一万年》首映礼时,首度在公开场合穿着透视装,结果她一到场,便“谋杀”了所有的镁光灯。莎娃这套透视装薄纱显得优雅迷人,且充满诱惑,连戏中头号女主角卡米拉与其相比,也相形见绌。

  唐莉

“冰美人”唐莉也拥狂野、性感和诱惑的一面
“冰美人”唐莉也拥狂野、性感和诱惑的一面

  中国围棋美女唐莉一直都习惯以清纯形象示人,可是,当有一回她在个人博客曝光了自己透视装造型后,人们才惊奇地发现,原来“冰美人”唐莉也拥狂野、性感和诱惑的一面。

  韩端

韩端身着一身十分性感的透视黑衣
韩端身着一身十分性感的透视黑衣

  在足球场上凶悍无比的国家女足头号前锋韩端,在场外偶尔也有妩媚柔情的时刻。像08年6月底,女足结束天津封闭集训,赴北京备战奥运会时,在机场,韩端的亮相就让所有记者惊叹万分。原来,她身着一身十分性感的透视黑衣,白皙的美背在其映透下,显得如此动人。

  乔丹

乔丹上演了一出“透视装诱惑大戏”
乔丹上演了一出“透视装诱惑大戏”

  英国体育界著名三版女郎乔丹时不时都会给予热情的粉丝“回馈”。以前,她就在不同场合大秀透视装,而且,次次声势浩大,引来数名记者拍照。前不久,她出席公开场合时,再次上演了一出“透视装诱惑大戏”。她身穿黑色透视长衣,但内里的乾坤被人一览无遗:尤其是傲人的巨峰和性感的小丁字裤,让人充满无限遐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