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外套两穿 精明熟女搭配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9:14  瑞丽女性网

  导语:谁说通勤装不能摇身一变休闲风格?总是苦于通勤装和日常装束转换的熟女们,不必再发愁买衣服时银子不够花,其实一件单品稍稍一变便可适应上班时间和休闲时间的双重需求哦!

淑女风范
淑女风范

    珍珠白的小外套搭配雪纺碎花小裙子展现出清纯的少女风,看起来女人味十足,并且在工作和休闲中这样的搭配都是非常的得体。

变身OL女郎
变身OL女郎

  同样是珍珠白外套,通勤可以搭配白色雪纺内搭小衫,和精致的米色裙裤和同色梭织鱼嘴凉鞋。贴合本季淡彩趋势,米色系装扮彰显OL的知性和成熟。

清新小淑女
清新小淑女

  无领小外套在春天回归轻薄材质。搭配浅粉色雪纺小裙,垂坠感十足的雪纺与轮廓感极强的呢质组合,激发Office熟女的女人味。

展现时尚干练
展现时尚干练

  同样是浅米色无领小外套,下班后可以搭配休闲的柠檬黄字母T恤,直筒牛仔裤和豹纹凉鞋,时尚而动感,是和闺蜜去逛街的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