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扮潮够大胆 就穿透视镂空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9:21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本季时装一大亮点便是抛弃传统保守思想的大胆穿着趋势,无论是复古胸衣外穿,还是现在就为大家呈上的透视、镂空元素的应用都是潮流之选,“有胆”的美眉们不妨试一试哦!

人气黑色蕾丝透视衫
人气黑色蕾丝透视衫

  充满神秘感的黑色蕾丝衫,肩部和袖子隐约露出皮肤演绎熟女的妩媚气质,搭配黑白豹纹裙裤,打造复古Style。

肩袖透视上装
肩袖透视上装

  同样是肩袖透视的上装,搭配普通款铅笔裙,一反古板死气沉沉的装束,为OL的通勤装扮带来新鲜感!

荷叶袖白色蕾丝罩衫
荷叶袖白色蕾丝罩衫

  荷叶袖白色蕾丝罩衫,内搭黑色底衫,搭配白色圆点的红色高腰裙裤,彰显时尚混搭派的透视趣味!

人气白色蕾丝透视装
人气白色蕾丝透视装

  白色蕾丝无袖罩衫内搭浅灰色无袖长Tee,增添层次感。搭配Leggings和鱼嘴鞋,打造熟女的时尚穿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