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世博不能不说的秘密 走进德国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8:12  新浪女性

  导语:德国人说,他们的世博馆是按中国的易经精髓建造的。我带一位对易经很有研究的外地老师去现场查看。朋友看了半天气愤地对我说:“这是宋么玩意!这哪是易经,这简直就是意淫嘛!”我觉得老师过份而且不雅,于是斗胆批评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易经面前人人平等!”德国馆!走自己的路,让易经说去吧。

  德国馆概况


德国馆效果图
德国馆效果图
德国国家馆效果图
德国国家馆效果图

  开放状的建筑外形轻盈而飘逸,似乎在向参观者们发出真挚的邀请。“严思”、“燕燕”——两位特殊的虚拟讲解员,将陪伴每一位参观者穿行于各个展馆。穿越了一条充满典型德国都市画面的“动感隧道”后,参观者们便会踏入“和谐都市”内设计布置奇妙的体验空间。有用灯光、色彩和声响打造的“人文花园”、展示德国设计产品的“发明档案馆”和“创新工厂”、展示各种德国发明的新型材料的“材料之园”。

  建筑外观

人文化园
人文化园
未来规划室
未来规划室

  展馆由自然景区和展馆主体组成,外墙包裹透明的银色发光建筑膜,主体由四个头重脚轻、变形剧烈、连成整体却轻盈稳固的不规则几何体构成,阐释了“和谐城市”的主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