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迷人双眸 6种色彩搭配打造夏日浪漫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8:26  瑞丽女性网

  导语:如果你想充分地利用它们打造出漂亮而迷人的双眸,我们需要多种色彩的眼影制造出浪漫的眼影妆,但是不同颜色的混合也是非常有讲究的。下面,韩国MM教大家6种色彩搭配方法,让你随时保持快乐而美丽的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橘色彩妆
亮橘色彩妆

  一、亮橘色彩妆

  橙色的眼影可以展现出女性甜美的妆容,同时它赋予皮肤青春的活力,你可以用眼影刷把橘色的渐变色都涂在眼睑上,一直刷到颧骨都可以,不管怎么刷都非常可爱。

魅可/MAC 时尚焦点小眼影

魅可/MAC 时尚焦点小眼影

产品亮点:以纯正的色彩和易于晕染的配方著称,并不易脱妆;含有独特的滋润成分,使肌肤不干涩,维他命E有效抗氧化,防止肌肤老化;辛基12烷机-加强眼影的附着力,避免脱妆。
    参考价格:140元/1.5g >>详细

白色 & 紫色
白色 & 紫色

  二、白色 & 紫色

  紫色涂在眼睑上,而白色高光涂在内眼角上,是今年春夏非常流行的眼影妆,不仅塑造了脸部的立体轮廓,更给人一种自由清新的感觉,再画上黑色或深褐色眼线和睫毛膏就更加完美了。

雅诗兰黛 流金熠彩四色眼影

雅诗兰黛 流金熠彩四色眼影

产品亮点:极为细致的粉末质地和特殊包裹的色素粒子让显色饱和度更为出众,并呈现自然柔和的色泽。承诺8小时持久妆效,绝无褶皱现象。
    网友评论:我用了9年的眼妆首选择。颜色能持久10个小时以上而不晕开。 >>详细

金黄色 & 银灰色
金黄色 & 银灰色

  三、金黄色 & 银灰色

  糖果色的眼影妆看起来更加甜蜜和梦幻,犹如娇艳欲滴的柠檬,而银灰色涂在眼部的后半部分,让眼部顿时变得更加活泼生动。

美宝莲 真彩造型四色眼影

美宝莲 真彩造型四色眼影

产品亮点:超细腻触感,贴合易上色,专业色彩搭配组合,流光炫影,全天绽放真彩魅力。瞬间幻化适合不同场合的魔力眼妆,针对亚洲女性脸部轮廓、眉眼特点研发。
    参考价格:79元/2.5g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