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凉防走光 选打底衫小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7:45  名品网

  导语:现今市面流行的裙子裤子在设计上越来越短,吊带装的吊带越来越长,而低领衫的领子又越挖越低,不小心的走光便成为了mm们最担心的问题。不但会有失仪态,更容易被居心不良的人占了便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招防走光的小招数:

抹胸式样的连衣裙
抹胸式样的连衣裙

  易走光衣服:抹胸装

  说句实话,这种抹胸式样的连衣裙或者连体裤实在不适合在人多的公共场合穿着,肩带的设计让你很容易走光,即使胸部有松紧带,还是很容易有滑下来的危险。或许很多人和我有同感,看到MM一个劲的往上拉自己快要掉下去的抹胸裙时,实在为她尴尬不已。

基本的T恤穿在抹胸裙里面
基本的T恤穿在抹胸裙里面

  防走光方法 1:T恤叠穿

  选择一件基本的T恤穿在抹胸裙里面,邻家女孩的装扮不仅提升了你的亲和力,而且还避免了走光的尴尬。T恤只需要最简单的纯色,一般以黑白居多,款式也以贴身为好,不然胸口就很显得很不服帖。

牛仔衬衫也是抹胸裙很好的选择
牛仔衬衫也是抹胸裙很好的选择

  防走光方法 2:小外套

  牛仔衬衫也是抹胸裙很好的选择,在腰部打个结,休闲而随意,是时下最流行的穿法。轻透的短衫甲起到同样降低露肤度的功能,但是远远要比穿件衬衫凉快的多,而且微微的透明感让你SHOW身材的心情依然在。

  单品推荐:

UNIQLO优衣库保湿吊带衫 RMB:79
UNIQLO优衣库保湿吊带衫 RMB:79

  舒适的肌肤触感,具有天然保湿成分,抗菌防臭,让穿着更舒适!是不可缺少的必备打底单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