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吊带选择花边胸衣走光也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7:45  名品网
 甜美可人吊带款式
甜美可人吊带款式

  易走光服装 6:吊带衫

  甜美可人吊带款式深得MM们喜爱,只是清凉的剪裁让我们很有走光的可能。抹胸式样的 Bra易于滑落和不服帖的缺点,透明吊带更有很掉价的感觉,不如就选择一件花边的胸衣,和小碎花吊带衫叠穿,不光没有不雅的感觉,还很可爱哦!

艾格蕾丝花边肩带内衣 RMB:229
艾格蕾丝花边肩带内衣 RMB:229

  可爱的图案和花边,即使露出来,也没有人会觉得尴尬!

深V的款式很女人很性感
深V的款式很女人很性感

  易走光服装 7:深V领

  深V的款式很女人很性感,但是也很不方便,稍一低头胸部就一览无余了。这个时候也需要一件打底衫,可以根据衣服的风格挑选露出来也好看的花边款式。

UNIQLO优衣库BRA蕾丝吊带衫 RMB:99
UNIQLO优衣库BRA蕾丝吊带衫 RMB:99

  蕾丝花边,不光胸口可以露出来,稍短的外衣,还可以露出下摆的花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