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蝙蝠袖透明雪纺衫工字背心打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7:45  名品网
蝙蝠袖透明雪纺衫
蝙蝠袖透明雪纺衫

  易走光服装 4:蝙蝠袖透明雪纺衫

  这件雪纺衫不止材质透明,蝙蝠袖的走光度数也很高,显瘦又飘逸的侧面大开口的袖子上,很容易让里面的“风景一览无遗”,我们同样应该在里面内搭一件打底衫或者裹胸。这位mm搭配了一件工字背心,柔中带刚的气质,别有味道。

UNIQLO优衣库快干BRA运动背心 RMB:149
UNIQLO优衣库快干BRA运动背心 RMB:149

  工字背心既可单穿,又可打底!

绝对显瘦功效的大一号T恤
绝对显瘦功效的大一号T恤

  易走光服装 5:大号T恤

  拥有绝对显瘦功效的大一号T恤,衬托我们的娇小身材同时,也很容易让我们走光,里面一定要穿一件吊带或者背心才保险。

H&M椰岛树影比基尼上装 RMB:99
H&M椰岛树影比基尼上装 RMB:99

  其实不仅是吊带,我们还可以搭配一些鲜艳的比基尼,绝对比不小心露出的内衣要好看的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