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连身裤 充满异域的迷人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1:15  名品网
 甜美
甜美

  今季大热的连身裤,采用绑颈的处理,令你展现迷人香肩,相当性感甜美;而七分的裤长,很有夏日的活力气质呢!绑上印花头带,充满异域的迷人风情。谁说裤装就不能打造甜美可人的造型呢?

性感
性感

  简单的蓝色单宁短裤,配上一双黑色罗马鞋,很好地展现你的迷人美腿,让你看上去高挑又迷人;而一件露肩绑颈雪纺衫,别致的蕾丝点缀令你看上去充满气质;露肩的处理让你展现迷人香肩和性感锁骨,加上你的迷人长腿,夏天最迷人的性感造型就此打造哦!

休闲
休闲

  裤装除了行动比较方便之外,更多的时候,它让我们感觉轻松,十分休闲;简单的七分牛仔裤,修身之余,让你显得休闲十足;配上别致的印花雪纺衫,显出你的优雅魅力;配上一件丹宁布马甲,薄纱让你甜美优雅,整个造型,层次感十足,而且也相当休闲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